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我们致力于发挥每个学生的潜力。

我们相信,只要有合适的条件,每个学生都能出类拔萃--无论资质如何。在eduSpace,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发展和追求卓越所需的支持。

专有的学习材料

参加我们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精心设计的教材——包括我们的专有笔记和资料——这给他们带来学习上的优势。我们高质量的教材与教育部教学大纲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充足的辅导,以掌握在 PSLE、O、N (2027年改为SEC考试)和 A 水准考试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技巧和知识。

以学生为中心的支持

从课后额外的辅导和关心,到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eduSpace所提供的各个方面都是为学生而设计的。家长还会定期收到有关孩子最新进展,并随时可以和我们的老师讨论如何在家中帮助与支持孩子。

此外,我们定期为学生举办分享会,并提供建议,帮助他们对各种升学途径做出明智的选择,以顺利过渡到下一阶段的学习旅程。

2000+
授课学生超过 2000 名
10+
年以上经验
20
个补习项目
200+
多条 5 星 谷歌 评论
eduSpace 一览

以下是您在eduSpace可期待的

我们的教学模式

全面成功的学习生态系统

在我们辅导学生的这些年里,我们注意到学生成绩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是花在低效率的学习上的时间太多,而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获得的帮助与支持决定着他们的学习效率和质量。

学生在最舒服的时候学得最好:许多学生因为过去的负面学习经历而“害怕”甚至“讨厌”某些科目,导致不愿意接触这些学科。我们的老师除了传授知识之外,还帮助学生克服这些心理障碍和限制性思维,并努力创造一个不带评判性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不害怕提问,从而重新点燃对这些科目的兴趣。

此外,我们相信与家长密切合作可以在课堂之外为学生提供有效支持。如果家长需要我们老师的建议或最新信息,以更好地满足孩子的需求,可以随时和我们的老师联系。

当学生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帮助——无论是在学业上、情感上还是心理上——他们自然会在整体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和进步。

我们的分行

我们所有的中心都位于住宅区附近,交通便利。乘坐短途地铁或巴士即可轻松到达课堂。
Image Classes

义顺

927 Yishun Central 1, #01-173
Singapore 760927
最近的地铁站:义顺

Image Classes

卡迪

807 Yishun Ring Rd, #01-4209
Singapore 760927
  最近的地铁站:卡迪

Image Classes

后港

The Midtown 1187 Upper Serangoon Road #01-48
Singapore 533971
最近的地铁站:后港

我们经验丰富的教师

认识我们的教师

在eduSpace ,我们知道老师在激励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并迈向成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Mr Jovan Lim
数学
小学、中学初级学院
Mr Jayden Lim
数学
小学及中学
Mr Lawrence Lau
科学
小学及中学
Ms Kwah Yan Sin
英语
小学及中学
Mr Kelvin Zhang (张老师)
华文
小学及中学
了解更多
立即Whatsapp我们